Monday, October 5, 2009

U2-L2描述礼物-方岚

去年夏天的时候, 我有一个好朋友去了西班牙学习西班牙语。那是她第一次出国。我认为第一次出国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也知道她的生日是在夏天,所以我买了一个照相机送给她,希望可以帮助她记录在西班牙的夏天。这个照相机的体积特别小,重量是六盎司,只有一厘米厚,很方便每天带着。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所以这个照相机是深红色的。在材料的方面,大多是金属的,也有玻璃的触屏。我也找到了很合适的包装纸。包装纸有花花绿绿的图案,在纸上画着很多很多不同国家的邮票,我认为这种图案代表着她即将出国去旅行。她回国的时候给我看了她的照片。虽然我还没去过西班牙,可是看了她的照片,我对西班牙很生动的风土人情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3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去年夏天的时候, 我有一个好朋友去了西班牙学习西班牙语。那是她第一次出国。我认为第一次出国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也知道她的生日是在夏天,所以我买了一个照相机送给她,希望可以帮助她记录在西班牙的夏天。这个照相机的体积特别小,重量是六盎司,只有一厘米厚,很方便每天带着。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所以这个照相机是深红色的。在材料的方面,大多是金属的,也有玻璃的触屏。我也找到了很合适的包装纸。包装纸有花花绿绿的图案,在纸上画着很多很多不同国家的邮票,我认为这种图案代表着她即将出国去旅行。她回国的时候给我看了她的照片。虽然我还没去过西班牙,可是看了她的照片,我对西班牙很生动的风土人情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