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WP #6-1030

我跟小王通话几次以后,觉得已经能清楚地看见他。通话的时候,我听出来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的声音比较低沉。我想他的长相:是一个高个子,长得很健壮,五官端正。他可能长着亮亮的头发,一双大眼睛,一个高鼻子,一对酒窝。他听起来是一个很轻松的人,所以我以为他平时穿得很随便,可是当然不是一个邋里邋遢的人, 可能穿着一件衬衫和一条牛仔裤。

见面后我发现我原来的设想都不对。我们安排在一个茶馆见面,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哪知道他其实是一个相貌平平的中等个。他长着一双小眼睛,大的鼻子,没长着一对酒窝。我以为只是一个比较随便的见面,所以我穿了素雅的衣服,可是他看上去打扮了半天,穿着一套黑色的西装,系上一条带条纹的领带— 太正式.可能他很紧张,可是我们面对面的时候很难讨论。奇怪的是他的声音很细,在通话的时候他的声音比较粗。

我对他感到很失望,不要再跟他见面了。

1 comment: